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党代会代表审议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向“两个先行”目标奋勇前行

  本报杭州6月22日讯 (记者 沈吟 黄珍珍) 22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审议了关于十四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真研读、积极讨论,对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给予高度评价。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十四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主题鲜明,总结客观,剖析深刻。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切合浙江实际,充分体现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和推动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分析问题透彻,目标任务明确。报告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必将凝聚起全省上下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谱写清廉浙江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合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保障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向“两个先行”目标奋勇前行 2022-06-23 24416870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