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150万人参赛,2500万人次答题

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收官

  本报杭州1月14日讯 (记者 吴晔 周宇晗 章忻) 答题人次近2500万,参与人数近150万,答题满分人数超72万……经过激烈角逐,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于14日中午圆满收官。竞赛组委会将尽快评选出优胜个人和优胜团队,择日公布。

  2021年12月24日,“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线启动。一波又一波的党史学习竞赛热潮在之江两岸不断升腾,成为冬天里一道红色风景线。

  此次竞赛中,由6家主办单位组成的理论竞赛“最强大脑”,为竞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支持。浙江新闻客户端作为唯一参赛平台,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弹窗、启动页、浮窗等多入口等功能优势,营造出浓厚竞赛氛围,不断激发参与者的参赛主动性和积极性。截至目前,浙江新闻客户端相关报道专题累计点击量接近1300万,稿件平均点击量近50万,报道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等十多家媒体和社交平台转发。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收官 2022-01-15 23645714 2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