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汽车生活

坦克500:预售33.5万元~39.5万元

打造潮玩越野SUV新品类

  杨柳 文/图

  坦克500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3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万元~39.5万元。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

  坦克500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兼容品质越野和商务豪华。坦克500凭借平台技术、动力性能、智能科技、豪华体验,全面奠定强大的产品价值,诠释了坦克品牌“强大即正义”的产品哲学。

  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在1000rpm可爆发出340N·m超强扭矩,峰值扭矩可实现500N·m。凭借双增压、双喷射、米勒循环等9大核心技术,可实现7.3秒破百; 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L。

  坦克500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集分时四驱和智能四驱优势于一体。根据路况可实现每秒20次的扭矩修正。在每小时80km的速度下可实现智能四驱、高速四驱、高速两驱的自动切换。搭载的全新一代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AUTO模式下多种驾驶模式的自动切换,同时坦克500还配备了蠕行模式、涉水模式、专家模式等黑科技,让越野更轻松。

  坦克500将全能越野与智慧出行完美融合,以比肩新势力的智能化配备,打破“越野不智能”的固有认知。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智慧进阶赋能传统越野,让长途驾驶更加得心应手、轻松安全。

  坦克500打造沉浸式的乘坐体验。通过NVH声学包、主动降噪等声学技术应用达到百万级静谧体验。

  相较于传统城市SUV,坦克500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天生具备更优的安全性能,车身部位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超过75%,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坦克500也做到了精益求精,以安全、健康、环保理念构建全方位防护系统,完美诠释“安全才是更高阶豪华”。

  本届广州车展,坦克品牌持续深化用户共创,与全网用户一起共创、共玩、共享,让更多用户亲身参与其中,去定义更具价值的品牌共创生态。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9 打造潮玩越野SUV新品类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11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