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融媒共享联盟百家微融站在丽水挂牌

  本报丽水10月13日电 (记者 邬敏) 13日,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丽水)共富微融站授牌仪式在丽水市莲都区举行,率先在丽水114个重点乡镇(街道)挂牌成立第一批共富微融站。这是浙报集团推进融媒共享联盟建设过程中的又一创新之举。截至目前,丽水的共享联盟中心站、县级融媒站和微融站累计达124个。

  成立“共富微融站”,旨在以媒体深度融合形式,进一步展示山区县百姓奔向共同富裕中的饱满精神,寻找红绿融合的丽水路径、农民增收的丽水经验、生态惠民的丽水示范、提升民生福祉普惠共享的丽水温度。

  在授牌仪式上,浙江新闻客户端丽水频道“共富微融站”平台同步上线;正式发布了《助力浙西南革命老区共富建设宣传赋能八大举措》,通过建立常态化走基层机制,完善共富微融站联络机制,创建共享工位等,充分发挥共富微融站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活动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开放浙报集团的各类媒体资源,共同来做大做强做优丽水的共富篇章,传播丽水好故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融媒共享联盟百家微融站在丽水挂牌 2021-10-14 23216073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