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生物医药科创企业杭州打擂

  本报杭州10月13日讯 (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张丽莉) 10月13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首场全国赛——生物医药全国赛在杭州举行。

  入围本次全国赛的340家科技新星,在4931家生物医药领域企业、37个地方赛事中脱颖而出。参赛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行业的重要领域,肿瘤新疗法、抗癌新药、精准医疗等项目纷纷登台亮相。各参赛企业在不同细分技术、不同应用场景中同台竞争,通过科技创新的“赛马场”,互鉴互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本次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大企业融通对接会、参赛企业风采展等活动,助力参赛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33289家企业报名参赛,接下来还将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全国赛,评审出的“优秀企业”将有机会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其他领域的参赛企业争夺冠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生物医药科创企业杭州打擂 2021-10-14 23216066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