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总投资210.95亿元

海盐147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本报海盐7月21日电 (记者 王雨红 共享联盟海盐站 范冰洁 刘行) 7月21日上午,海盐举行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共涉及14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10.95亿元,项目涵盖高新技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民生服务等领域。

  当天开工的嘉兴祥恒智慧纸品科技有限公司绿色智能包装项目,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全流程高度自动化、数字化和信息化生产体系,项目总投资4.28亿美元,占地29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嘉兴及周边区域大规模纸质包装集中制造的示范基地,对行业整合、提升集中度、促进有效竞争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工业强县’是我们发展的重要战略,‘项目为王’是我们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将始终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首位战略不动摇,敢于争先,敢于破难,优化服务,加快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海盐县委主要负责人说。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今年以来,海盐大力实施“双进双产”跃升战,新引进世界500强、国际行业龙头企业、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9个;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5个,竣工投运重大产业项目18个。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海盐147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2021-07-22 2282953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