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黄建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 (记者 陆乐)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近日,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

  会上,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及生活成长经历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黄建发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体会,共同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大家交流思想、共同提高。他充分肯定支部党员们的发言,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提升“八个力”上狠下功夫,在提高塑造变革能力上走在前列。

  结合省委办公厅工作实际,黄建发对综合二处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放大工作格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树立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善于发现问题、防范化解风险,做到科学理性、求真务实。要作风务实、担当作为,坚持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面对敏感、棘手、复杂问题,敢于迎难而上、动真碰硬, 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更加善作善成。要坚持工作上的高标准严要求,坚决维护省委办公厅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打造有战斗力、有活力的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07-22 浙江日报2021-07-22000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