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揭牌

  本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曾晓江) 近日,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在杭州揭牌,同时揭牌的还有“医养护管”一体化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发改委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学校、浙江—亚洲国家医养类专门人才培养合作平台。

  作为牵头单位,浙江树人大学校长李鲁教授介绍,近年来,家政服务业发展迅速,但仍不能满足社会需求。针对不断发展的社会需求,浙江树人大学快速响应,成为浙江省最早设置家政学专业的本科高校。

  会上,理事单位就如何发展家政服务产教融合的共享优质平台、协同育人模式、联盟网络体系、实践基地集群企业参与的多维路径与共同治理机制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揭牌 2021-05-25 22564222 2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