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21年仙岛岱山文旅推介会举行

  本报杭州5月15日讯 (浙江法制报记者 许梅 记者 陆遥) 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加速打造岱山海岛公园。5月15日,由岱山县政府主办,岱山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岱山县农业农村局和浙法传媒集团等承办的“趣海岛 岱你玩”长三角城市(杭州)·2021年仙岛岱山文旅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推介会上,岱山文旅推介团全方位展示岱山的海岛风光之美、海洋文化之美、海边生活之美,发布2021岱山团队奖励政策,并举行杭州—岱山直通车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直机关疗休养团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正式发出仙岛岱山的邀请函。

  岱山是全国十二个海岛县城之一,这里有衢山岛、磨心山、鹿栏晴沙等景点,还有渔民号子、渔绳结等众多国家级、省级非遗文化传承和中国海洋渔业博物馆等多家“国字号”博物馆。岱山也是著名的渔业县,有“东海活鱼库”之称,仅鱼类就有300余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21年仙岛岱山文旅推介会举行 2021-05-16 22532851 2 2021年05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