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专刊

河桥镇

跨部门对接 解难题多多

  河桥镇

  跨部门对接 解难题多多

  “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什么问题,我们‘三服务’队就帮他们解决什么问题。”在“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期间,临安区河桥镇的党员干部分赴企业、民宿、行政村、重点项目……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难题。

  近几年,河桥镇通过多种渠道吸引人才前来投资创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建设的秀溪康养中心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正在建设的老年公寓,多亏政府部门在‘三服务’中的精准服务,解决了临时用地审批、施工证办理等一系列难题。有了政府这样的支持和关怀,我们的信心更足了!”项目负责人倪俊刚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项目是临安区重点项目之一,将以健康养生、休闲养老度假等健康产业为核心,打造集休闲旅游、住宿餐饮、养老康复于一体的农旅综合体。

  在此次“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中,河桥镇纪委针对秀溪康养中心项目成立了工作专班,对项目中遇到的难题第一时间对接处理。“我们为该项目提供专班化服务,并且积极和临安区农业农村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民政局等部门对接。目前项目正顺利推进。”河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自2月19日“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河桥镇各村和专班走访群众610户,实现工业企业全覆盖,收集问题163个,解决问题122个。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教育开展‘三服务’活动,从重走访转变为重解难,从重督察走访转为重督察问题办理,解决好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的问题。”河桥镇有关负责人说。

  (王柯宇 沈亚锋 周泽喻)


浙江日报 专刊 00016 跨部门对接 解难题多多 2021-04-19 浙江日报2021-04-1900028;浙江日报2021-04-1900030;浙江日报2021-04-1900032;浙江日报2021-04-1900034 2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