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5家国有上市公司赴沪举办集体业绩说明会

传递公司价值 讲好国企故事

  本报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 金梁) 4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5楼交易大厅迎来了一群浙江“客人”,遭遇了诸多投资者的“步步追问”。

  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浙江国有上市公司。当天,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在上交所挂牌的浙江国有上市公司赴沪参加一场集体业绩说明会。

  现场,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公司业绩,就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说明,并与专业投资者、中小投资者及媒体进行现场互动。

  投资者格外关注浙江国企高质量发展。杭钢向数字经济产业转型,一时成了焦点。杭钢股份总经理牟晨晖现场回应,今年杭钢将锚定、深挖优质大型企业客户,精准分析客户需求,不断提高机柜的上架率。

  据悉,这是浙江省国有上市公司首次举办集体业绩说明会。“近年来,浙江国有上市公司价值创造能力不断增强。我们召开这次业绩说明会,主要是帮助投资者更好了解上市公司,做到信息对称,传递公司价值,讲好国企故事,从而获得市场认同。”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负责人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传递公司价值 讲好国企故事 2021-04-16 22393859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