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

  本报杭州4月15日讯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周啁) 记者从15日在杭州举行的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暨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上获悉,长三角地区已实现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目前浙江已打造120个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可为长三角地区职工提供多样化的疗休养体验和一站式疗休养服务。

  长三角地区疗休养资源丰富,职工往来频繁。近年来,三省一市总工会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特色优势、密切联系合作。2019年三省一市正式建立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协作机制,去年又签订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开启疗休养产品共推、市场共享、机制共建的“一体化模式”。

  下一步,三省一市总工会将积极探索职工文化交流、就业合作、技能比武等领域的一体化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 2021-04-16 22393849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