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绍兴以笋为媒带火乡村游

  本报柯桥4月3日电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褚良峰)徒步古道,挖笋尝鲜……4月3日上午,“云溪之间·寻春夏履”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在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为家乡代言:“作为夏履的女儿,欢迎各位朋友来我的家乡考察、投资、旅游。”

  毗邻杭州市萧山区的夏履镇森林覆盖率高达83.1%,山水资源丰富。近年来,该镇着力推进文旅资源整合、旅游品牌建设。截至目前,该镇已引入1.5亿元社会资本将闲置农房(资源)激活成精品民宿、森林公园等项目,并打响了春笋节、泼水节、美食节、徒步节等品牌。

  开幕式上,该镇总投资达50.65亿元的5个文旅投资开发(农业开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绍兴以笋为媒带火乡村游 2021-04-04 22341244 2 2021年04月04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