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7版:汽车生活

享道出行品质服务再升级
尊享车型近日登陆杭州

  琦琦 文/图

  为充分满足杭州市民商务出行用车、家庭品质出游等场景需求,3月18日,长三角一站式出行平台享道出行在杭州正式上线“尊享型”网约车产品,为杭州用户带来更加高端、舒适的出行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品质。自2019年12月18日落地杭州以来,享道出行已累计服务超过300万名杭州市民,在出行市场竞争激烈的杭城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也赢得了杭州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笔者注意到,早在2020年12月享道出行杭州一周年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享道出行方面就预告了即将在杭州上线尊享型网约车服务产品的消息。本次杭州上线的尊享型产品,是在原有“舒享”型的基础上增加的“尊享”型服务,以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迈腾等B+级车型为主,在更高服务标准的基础上,升级服务可以满足用户多种出行场景需求,让用户体验到豪华静谧的出行环境和贴心专业的服务接待,实现了车型、服务、设施配备的多方面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移动出行市场领域一直备受社会关注。随着网约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人们对网约车的规范化也越来越重视。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和恰到好处的舒适安全体验。截至2020年12月,享道专车注册用户突破2000万,用户满意度高达97%,覆盖上海、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等22座城市,完成长三角“一核五圈”城市布局,在上海、杭州、宁波等地专车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2020年12月18日,享道出行宣布全面覆盖网约车业务、企业用车业务、个人租车业务和出租车业务,完成了“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布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7 享道出行品质服务再升级
尊享车型近日登陆杭州
2021-03-19 浙江日报2021-03-1900010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