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7版:汽车生活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HYBRID

邀你一起探索缤纷世界

  丽丽 文/图

  人们对大千世界的向往,往往先来自于好奇。

  当一辆雅阁停放在面前,其流线动感的车身姿态和前卫大胆的造型设计总会激发人们想要深入了解的好奇心。进入到车内,细腻做工和用料让正值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更加难以抗拒。但雅阁的吸引力远不止于此。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合第三代SPORT 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运动”“科技”“美学”,第十代雅阁集成了人们对汽车的所有梦想。当一天的行程与雅阁锐·混动连接起来,缤纷多彩的世界就此展开。

  “科技+运动”

  给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现如今,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安全,还有外观的时尚潮流与富有质感的驾乘体验。

  从外观上,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化,车头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U型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很有力量感,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更具层次感。空间上,通过将PCU/ICU小型化,并将电池设置在后排座椅下面,保证与汽油版相同的空间舒适性与行李箱空间,达成更低重心、更低惯性的车辆参数,同时兼顾舒适性与高驾驶性能。

  当然,对于年轻的“雅阁粉”来说,“科技感”毫无疑问是该车型最具魅力的标签。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SPORT 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实现强悍动力(电机最大扭矩315N·m)、低油耗(最低4.0L/100km)。全系搭载Honda SENGSING(安全超感),配备TFT液晶仪表与DA智能互联屏幕,支持用CarPlay或Honda CONNECT与手机互联,高配版本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

  这一系列黑科技所达到的实力,直接将第十代雅阁的技术门槛和竞争层次拉高到一个新高度。车侧和尾部增加了混动HYBRID专属标签,还配备18英寸专属轮毂,彰显混动车型魅力。

  极致产品“美学”

  全球22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

  好的产品往往离不开高品质的强大支撑,这是在任何市场都通用的黄金法则。作为全球车型,雅阁在中国已经有23年历史,累计车主已经超过250万,全球用户超2200万。第十代雅阁上市不到3年,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雅阁为什么会成为全球22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从它的高品质可以知道答案。雅阁荣获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2019年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更以高保值率(66.23%)荣膺中型车保值率 No.1;2021年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第十代雅阁荣获“年度最佳畅销车”称号。

  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第十代雅阁凭借全面年轻化的产品设计和高品质产品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20年,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超21万辆,强势摘得2020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领跑者。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成为国内中高级混动轿车销量领跑者,雅阁锐·混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助力锐·混动联盟以更向上、更先进的品牌形象,牢牢占据混动高级别市场。2021年1~2月,第十代雅阁销量28829辆,同比增长56%。

  无惧市场考验,雅阁以优异的市场成绩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面向未来,雅阁将更加聚焦“运动”“科技”“美学”等方面,成为人们探索缤纷世界的开始,陪伴这段好奇之旅的全程。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7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HYBRID 2021-03-19 浙江日报2021-03-1900007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