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富阳强化干部助企服务

  本报讯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王枫林 通讯员 叶城钢) “2020年我们成立了金融服务小分队,组织服务专员深入企业送支持政策、解决方案,指导银行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支持方案,累计为近4000家企业实际减免利息1.3亿元。”近日,在杭州市富阳区的助企服务专员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富阳区将新增346名区管干部作为助企服务专员下沉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旨在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协作能力和效率,为助企提供更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过去一年里,富阳区977名服务专员进驻1275家规上(限上)非公企业,开展指导监督。2020年,全区服务专员累计收集问题30158个。

  下一步,富阳区组织开展一线识别干部专项考察工作,多角度、近距离了解干部在服务企业中的工作实绩和作用发挥情况,着力构建全方位的干部激励监督管理闭环体系。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富阳强化干部助企服务 2021-02-22 22136783 2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