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晒出你镜头里的“浙里年”

  本报讯 (记者 郑梦莹) 2月4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浙视频、浙江省文联传媒中心承办的“晒出来!镜头里的‘浙里年’”2021新春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新春佳节,留在浙江过年的你,会用镜头记录下哪些瞬间?跟远方的家人分享哪些故事?来吧,一起用镜头捕捉浙江的年俗、年味,用短视频、图片展示浙江各地的春节文化,记录留“浙”过年不一样的经历。

  征集活动自2月4日起至2月17日。春节期间,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对投稿作品进行择优展示,并在活动结束后对优秀作品作者颁发丰厚奖品。此外,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将从所有作品中精选100幅举办在线展览,并予以累积入会申请积分激励。活动详情请扫二维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晒出你镜头里的“浙里年” 2021-02-05 22075588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