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袁家军主持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本报杭州1月25日讯 (记者 翁浩浩 蒋欣如)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25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这次大会的有关事宜。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出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1月28日中午12时整。

  会议还提出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1-26 22021893 2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