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全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本报杭州1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任明珠) 记者从1月20日召开的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工商联系统将打造“奔跑的工商联”2.0版,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为重点,全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据了解,新的一年,全省工商联系统将开展首届省外“浙商榜样”评选活动,做实“浙商永远跟党走”,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实施助力共同富裕专项行动,探索“蜂巢式”精准扶贫模式;抓住用好 RCEP 等自贸协定签订机遇,促进民企加快国际化发展;联合开展“助力民营大企业科技自立自强三年专项行动”,提高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探索开展“万家民企评营商环境”活动,助力增创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全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2021-01-21 21999372 2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