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十年积淀 百万认可

启辰乘风破浪启航品牌新十年

  孟孟 文/图

  回首2020年,汽车行业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越是艰险越要向前,成立于2010年的启辰,立足百万用户基石,坚持高品质初心不变,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的完善,为消费者打造愉悦欣喜的用车体验。

  站在十周年节点上,为了提升用户服务和体验,启辰在广州车展上重磅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保障,启航品牌新十年。

  品质为先,踏实造好车

  新政策引领新风向,新消费引领新需求。在顺应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潮流的基础上,启辰将坚持以消费者用车本质需求为出发点,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优势和严苛造车标准,依托启辰VSA智能模板架构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持续开发多区隔、多种动力的汽车产品,同时整合行业一流资源,持续为产品注入领先的前端智能科技,通过体系力支持与科技赋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智能的汽车产品。

  作为启辰面向新十年打造的旗舰力作,启辰星自上市以来,凭借“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基因,以及“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的4大产品优势,开创了SUV市场竞争新格局。

  体系升级,服务精细化

  服务,已成为汽车行业未来竞争的核心。启辰通过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6大服务承诺,继续强化用户服务的精细化管理,为用户创造情感愉悦的尊享服务。

  每位客户家人,都是启辰的VIP。通过人、车、生活等场景的触达及扩充,启辰不断创新,以“0距离”服务保障、“0时差”响应机制、“0担忧”透明服务,为用户打造有温度有保障的用车体验。

  通过深入挖掘用户痛点,启辰推出3大服务行动,即“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以保姆式的服务,为车主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守护。此外,启辰还郑重推出了“6大服务承诺”——7天可退换车保障、超长5年免费双保、低至7折保养套餐、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灾害关怀基金,进一步为车主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

  百万之上,续写新辉煌

  十年造车,百万车主。这个数字对启辰来说,是信赖,也是责任。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启辰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以家人名义 质敬十年同行”车主回家之旅,以暖心家宴回馈车主,全面激活百万车主口碑。

  市场的认可是口碑与实力的极佳证明。在2020年汽车之家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启辰获得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自金九银十以来,启辰终端销量持续稳步上升,启辰星终端销量也屡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陆续在移动出行领域加大投入,不仅与T3出行、滴滴出行等网约车公司达成长期合作,还与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吹响了全面布局运营市场的号角。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启辰将坚守“用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双核驱动,与用户同心同行,再创十年星程。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启辰乘风破浪启航品牌新十年 2021-01-13 浙江日报2021-01-1300010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