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20诗画浙江对口帮扶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书写东西协作美好故事

  本报杭州12月11日讯 (记者 陆遥 见习记者 李娇俨) 12月1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的“文旅筑梦·见证飞跃”2020诗画浙江对口帮扶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目前,我省有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5个城市的企业在受援地有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投资项目,项目共计21个,投资金额67亿元,项目涵盖吉林延边,四川阿坝州、广安,贵州遵义等地。我省还深入推进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旅专家、爱心企业、乡村运营专家、网红带货达人和媒体记者们将一路西行,探访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浙江的帮扶成果,并沿途开展公益活动。我省文旅专家将在对口帮扶地区下村开设公益讲座,来自浙江的百万粉丝网红导游,也会边走边播,推荐当地文旅资源和旅游商品。

  2020诗画浙江对口帮扶宣传推广系列活动还将通过“浙里好玩”“周柚旅行”等旅游垂直电商平台及爱心旅游电商平台对对口帮扶地区的商品进行销售推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书写东西协作美好故事 2020-12-12 浙江日报2020-12-1200010 2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