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第十四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举行

  本报杭州12月11日讯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方书文 唐佳丽) 为深入实施“留学浙江”行动计划、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国际教育发展成果,12月11日晚,由省教育厅、省政府新闻办、省政府外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的浙江省外国留学生第十四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活动中,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围绕“山河美”“万象新”“风月同”三大篇章,来自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13所高校的留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

  本届“梦行浙江”以“学游浙江、共享新未来”为主题,包括“美丽浙江”短视频大赛、“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和优秀外国留学生参观乌镇活动三部分。

  据了解,“梦行浙江”系列活动举办至今共吸引了40多所在浙高校、50多个国家数千名留学生参与,让外国留学生更好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浙江民俗风情,了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海内外展示浙江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第十四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举行 2020-12-12 21803195 2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