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富春江富阳段乡镇干部:

不间断排查堤坝沿线

  本报讯 (“浙里富阳”融媒站记者 李睿 高丹 蒋林杰 通讯员 徐柳君) 7月6日晚9时,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干部汪少华仍在办公室值守。当天,他和街道及附近村的党员干部已沿着富春江防洪堤东洲段来回巡逻两次。

  当日12时,富阳区防指办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Ⅲ级,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新安江大坝泄洪准备工作。为配合泄洪,目前,富春江航段客渡船舶、货运船舶、交通船全线停航,航段港口码头、涉水施工已停止作业。此外,沿富春江两岸乡镇街道启动应急预案,对沿岸江堤、河岸、在建工地开展全天不间断巡查,对C级、D级危房开展排查。

  “防洪堤靠近富春江一侧有很多临时用房,以前一般都会住人。”汪少华告诉记者,自进入汛期以来,他们已经多次对富春江防洪堤坝东洲段进行巡逻,人员基本上都转移了。

  为确保没有人员停留,他们再次出发,对堤坝两侧的危房户及危险区域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不间断排查堤坝沿线 2020-07-07 浙江日报2020-07-0700013 2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