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我省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报告摘要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把手抓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我省率先建立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制度,在省委改革委会议上安排设区市党委书记、县(市、区)党委书记、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等进行改革工作述职,更好地传导改革压力,推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增强改革意识、担起改革责任、展现改革作为,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到位。

  在7月6日召开的省委改革委第十次会议上,温州市、绍兴市和省科技厅、省卫生健康委的党委(党组)书记作了述职。本报今天刊登述职报告摘要。

  (本报记者 陆乐 整理)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2020-07-07 浙江日报2020-07-0700004;浙江日报2020-07-0700009 2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