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今年要建成500家“网订店送”药房

开启24小时“外卖式”送药服务

  本报讯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汪建强) 记者从省药监局获悉,日前,省药监局联合省卫健委、省医疗保障局印发《2020年浙江省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建设工作方案》。今后我省群众购药可以享受到24小时“外卖式”的服务体验。目前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已在全省各地陆续启动,预计到年底建成500家。

  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建设是以“药品线上浏览、在线支付、线下配送”为支撑的O2O模式,在现有连锁药店的基础上,将一批质量管理规范、有社会责任担当、守法意识强、信用等级良好的连锁药店升级为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通过建设“网订店送”药房,让群众购药更加安全、便捷,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减少群众外出就医、购药,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缓解医疗机构防控压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开启24小时“外卖式”送药服务 2020-06-04 20923374 2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