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长三角地区可异地异店退换货

  本报湖州5月14日电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沈雁) 5月14日,“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推进会暨异地异店退换货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青浦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相关活动采取四地连线、“云会议”的形式,上海为主会场,我省在湖州市设分会场。

  飒拉服饰(上海)有限公司(ZARA)发起了异地异店退换货承诺服务倡议,来伊份、海澜之家、吉利汽车、银泰百货、三只松鼠等67家知名企业承诺自愿参与长三角异地异店退换货活动。

  据悉,长三角异地异店退换货承诺秉持“政府鼓励倡导、企业自愿承诺、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消费者在参与企业承诺的门店内购买的商品,符合企业公开申明退换货范围和规则的情况下,可在长三角地区其他该品牌承诺的门店内享受退换货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长三角地区可异地异店退换货 2020-05-15 20847446 2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