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丽水一企业为湖北籍员工保薪留职

一封慰问信,温暖60颗心

  本报讯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刘斌 田斌 丁盛君) “慰问信里说,厂里能把职位给我们夫妻留着,心里都踏实了。”3月9日,湖北省黄冈市黄土岭村的村民张小芬在电话里激动地告诉记者,位于丽水缙云县的浙江天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不仅给他们保留了职位,更保留了希望。

  张小芬夫妻俩在天喜集团已经工作13年,一家人长期定居缙云壶镇,这次回乡过年,由于疫情没法返岗。

  据悉,天喜集团2000多名员工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复工复产后,60名湖北的员工不能及时返岗,成了公司最大的牵挂。为让身处湖北暂时不能返岗的员工安心,近期,天喜集团在员工群里发了一封慰问信,并告诉他们会按时给他们发放生活保障工资,所有员工的就业岗位和职务会一直保留。

  这一个暖心的举措,无疑给疫区员工送去了一颗“定心丸”。


浙江日报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00003 一封慰问信,温暖60颗心 2020-03-10 20553910 2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