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2019年浙江省改革创新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揭晓

40个案例获奖

  本报讯 (记者 陆乐) 记者3月9日从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获悉,由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指导,省委党校等单位组织开展的2019年浙江省改革创新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日前揭晓,全省各地各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涌现出的40个案例获奖。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示范引领,不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经过实地调研、专家评议、网民推荐等环节,浙江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等10个案例当选特别贡献案例;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改革、公安民生事项“一证通办”等10个案例当选最佳实践案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杭州模式”、宁波市企业注销“一件事”一网通办等20个案例当选优秀实践案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40个案例获奖 2020-03-10 20553443 2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