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长三角民企纺织行业技能竞赛举行

  本报绍兴9月28日电 (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王海霞) 9月28日上午,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暨纺织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绍兴柯桥开幕。本次活动以“携手长三角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总工会共同发起,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绍兴市总工会、柯桥区总工会承办。来自三省一市的劳动竞赛专家、企业代表、参赛职工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长三角一体化是我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长三角三省一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系列开创性的区域联动和交流合作。举办赛会,旨在发挥职工群众在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强长三角地区职工之间技能交流,促进区域融合。

  据悉,技能竞赛设纺织面料设计、服装制作、印染打样三个项目,三省一市共9支队伍107名选手参赛。赛会为期两天,将举行以“绿色、时尚、高端”为主题的工匠沙龙、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主旨大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长三角学院落地签约仪式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长三角民企纺织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09-29 11104850 2 2019年09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