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我省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本报杭州9月23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9月23日,记者从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上获悉,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进入冲刺阶段,我省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力度,严查严管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围绕保安全、促畅通,我省将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销号式整治,从严从实从速从细落实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特别是隧道、长下坡、临水临崖高落差等重点路段以及“两客一危”、重型货车、拖拉机、电动自行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重点攻坚,加强对包括散装水泥运输车在内的工程运输车的源头管理,加快淘汰存量变型拖拉机,强化源头治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协同共治等工作措施,盯死看牢、严防死守,力求将问题隐患全面清零。近日,全省公安交警已启动一级勤务响应,全员备勤上岗,相关部门最大限度将执法力量和装备投向一线路面,严查酒驾、超速、超限超载、危化品违规运输等违法行为,落实高速公路长隧道、特长隧道24小时值守力量配备,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此外,我省还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国庆假期出行避堵指南,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细致做好交通引导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9-09-24 11070733 2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