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光荣浙商

做高质量发展的温暖者

光荣浙商2018年会宣言

  做高质量发展的温暖者

  光荣浙商2018年会宣言

  领读人:胡海平(师董会主席,光荣浙商2019年会执行主席)

  潘华素(明峰医疗董事长,温暖者共同体联合主席)

  浙商文化是浙商之魂。新时代浙商,要做集“诚信、道义、使命感”于一身的光荣浙商,要做集“智慧和爱”于一身的温暖者。全球光荣浙商今日聚首杭州,共襄盛事,展望未来,宣言明志:

  超越商业,保持初心。无论走得再远,诚信的初心不变。崇尚善业,守正出新,不走捷径,专注主业,以优质的产品或服务,赢得持久的信誉。为了利润而不择手段,我们宁可选择不做企业。

  超越利益,义利并举。君子忧道不忧贫,这个道,是共同富裕,是共享发展成果。我们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功德。义是道义,义是公正,义是“先富起来的人,热心帮助未富起来的人”。

  超越自我,家国情怀。企业做大,不如做强做久,做能够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真正的企业家是爱国者,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是最大的商道。

  活着是为了温暖别人,有能力的人要为社会尽更大的责任。“超越商业,保持初心;超越利益,义利并举;超越自我,家国情怀”,我们愿做“义利并举、正气责任”的光荣浙商,我们乐做高质量发展的温暖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浙江日报 光荣浙商 00011 做高质量发展的温暖者 2019-01-15 浙江日报2019-01-1500019;浙江日报2019-01-1500020;浙江日报2019-01-1500021 2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