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代表团赴香港
庆祝浙联会成立20周年

  本报香港11月21日电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胡慧蕾) 11月21日的维多利亚港湾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当晚,香港会展中心华灯璀璨,近千名浙江乡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香港浙联会成立20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活动并致辞。

  香港浙联会是旅港浙江籍人士的社团组织,也是省委、省政府与在港浙籍同胞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20年来,浙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情系桑梓”的旗帜,广泛团结香港浙籍乡亲,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家乡发展建设,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浙港两地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代表团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浙联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旅港乡贤,20年的实践,昭示了浙联会未来的发展道路,就是要始终把浙联会的发展与香港、与家乡、与国家的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站在新起点上,要携手共进,把浙联会建设得更好,要以爱家、护家之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继续关心和支持浙联会的建设,不断提升浙联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让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要积极参与、促进浙港交流合作,欢迎和期待大家继续关心两地发展,助推浙港各领域交流;要不忘初心,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进一步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宪法和基本法权威,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代表团与香港浙联会互赠纪念品,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代表团赴香港
庆祝浙联会成立20周年
2018-11-22 8805454 2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