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作出的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11月21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校举办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努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进行了讨论、部署。

  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推进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务实、清廉,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进一步找准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通过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机关党委书记亲力亲为、履职担当的意识,把机关党委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在机关落地生根、蔚然成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力量、提供保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推进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
2018-11-22 8804207 2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