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寻找百名农业“创客”

  本报讯 (记者 颜伟杰 翁杰) 如果你正在农业领域创业,如果你的项目够新够亮,那么赶紧加入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活动,还可能获得最高100万元贷款授信。

  当农业新蓝海碰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客”思维正在点亮现代农业。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在农业领域创业创新的热情,引导更多的大学生投身现代农业创业,日前,由省农业厅联合省农信联社等组织的寻找百名“农创客”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投身我省现代农业创业并取得初步成效的全日制大学(大专、高职)毕业生或在校大学生,均可通过各级农业部门推荐,或通过浙江在线“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http://zjnews.zjol.com.cn/system/2015/07/21/020748210.shtml)和浙江农业微信自荐报名参加。

  入选的百名大学生“农创客”,除获得证书和奖牌外,还将获得由农信机构给予最高30万元的贷款授信;其中,十佳大学生“农创客”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贷款授信,相关项目还可择优推荐至淘宝众筹及相关融资平台进行资金众筹。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寻找百名农业“创客” 2015-07-24 3959440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