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悠游

首个探索极限基地德清启动

  国内首个探索极限基地(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项目,近日在德清县安缇缦莫干山度假区启动建设。这是由Discovery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倾情打造的首个顶级户外极限探险基地。该极限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过亿元,由美国《探索》频道、德清御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APAX公司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将成为全球首个户外探索极限项目,填补中国目前户外极限运动的空白。

  基地项目包括露营基地、野外生存训练、障碍训练、树上探险、山地车及山地自行车运动线路、攀岩基地、徒步线路、滑索、儿童活动区、水上游乐区、跑马运动区等,设置骑马、射箭、滑索、潜水、野外生存等近20种户外探险活动,并将建“25米×15米”的中国最高攀岩墙,同时为爱好者提供专业性的户外探险活动场地、运动设施及指导教练等服务。项目将旅游、度假和极限运动相融合,探索体育产业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浙江日报 悠游 00012 首个探索极限基地德清启动 2015-07-24 浙江日报2015-07-2400012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