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悠游

《浙江记忆·浙山浙水浙乡愁》摄影大赛

“我心中的最美‘浙’景”
结果揭晓

  “我心中的最美‘浙’景”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咯!——寻找《浙江记忆·我心中的最美“浙”景》摄影大赛,经大众评审、网络投票,组委会专家组认真评审,现已决出最终获奖名单。王月芳的《星月童话·仙居》组照荣获一等奖。

  《浙江记忆·浙山浙水浙乡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街区和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集中宣传展示系列活动,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袂主办,浙江日报承办。自去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地的热烈关注和广泛好评。

  寻找《浙江记忆·我心中的最美“浙”景》摄影大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浙江记忆》宣传展示活动的主旨,通过手中的相机,多角度地展现我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街区和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示自然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新风貌、新形象、新经验之浙江样本。

  各地读者积极响应,纷纷寻找和拍摄各自心目中的最美“浙”景。这一活动,对于激发人们亲近和关注自然文化遗产的热情,提升更好保护自然文化资源的自觉,推进我省保护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正能量作用。

  据统计,来自各地的参赛作品达2000多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层层筛选,专家组评议初选,共遴选出61件入围作品。然后,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记忆”微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展示,公众投票踊跃。结合投票结果,再经专家组认真评议和终审,最终决出获奖作品50幅(组)。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0名。

  其奖金分别为: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各奖3000元;三等奖,各奖1000元;优秀奖,各奖200元。奖金与获奖证书,将于近日分别寄出。

  具体获奖名单以及活动相关信息,在“浙江记忆”微信平台上公布。请关注“浙江记忆”微信号:zhejiangjiyi(请扫右侧二维码)。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记忆·浙山浙水浙乡愁》组委会

  2015年7月23日


浙江日报 悠游 00012 “我心中的最美‘浙’景”
结果揭晓
2015-07-24 浙江日报2015-07-2400008;浙江日报2015-07-2400011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