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今日衢州

衢州首届“最美助残人”开评

  通讯员 蓝允胜

  本报讯 如果你照顾、帮助残疾人3年以上,或者在助残方面事迹特别感人,或许你将成为衢州市首届“最美助残人”。7月6日,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残联举办的首届“最美助残人”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开展的“最美助残人”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诚信、责任、仁爱、奉献”的衢州人价值观,激发爱心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助残热情,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凡是在衢州市范围内学习、工作、生活的各界人士,或在衢州市注册的社会组织;照顾、帮助残疾人3年以上或事迹特别感人的;个人或团体成员具有无私奉献的爱心,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有生动感人的事迹,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美誉度的;个人或团体成员无违法违纪行为的,均可参与评选。

  7月6日至7月25日为推荐申报阶段,经评委会审核后,在媒体上进行公示和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15日12时。8月20日前,评审委员会对入围候选个人或团体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最美助残人”名单。衢州市将对评选结果进行通报表彰,并在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展示宣传。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22 衢州首届“最美助残人”开评 2015-07-24 浙江日报2015-07-2400012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