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贝尼特斯确认拉莫斯留队

  新华社墨尔本7月23日电

  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贝尼特斯23日称,他百分之百确认队长拉莫斯会留在皇马。

  最近,西班牙国脚拉莫斯转会曼联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称皇马考虑用拉莫斯交换曼联的门将德赫亚,但贝尼特斯否认了这个传言,称这名皇马后卫哪里也不会去。

  贝尼特斯在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冠军杯对阵曼城的赛前发布会上提到此事。他说:“德赫亚不是我们的球员,所以对此我不予讨论。但拉莫斯是我们球队中的关键球员,是我们的队长,我希望能够在赛季初见到他,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100%确定他下个赛季会继续和我们一起作战。我很尊重范加尔,但是拉莫斯会留在皇马。”

  拉莫斯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有报道说曼联希望利用皇马对德赫亚的兴趣签下拉莫斯,他们认为在皇马拒绝延长合同之后,拉莫斯会愿意换一个地方。

  自2005年从塞维利亚队转会至皇马后,拉莫斯已经为俱乐部出场445次。2014年欧冠决赛,他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皇马最终以4比1战胜马竞夺得冠军。另外,他还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28场,并以主力身份随队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2008和2012年欧锦赛冠军。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贝尼特斯确认拉莫斯留队 2015-07-24 3959358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