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安吉 党员服务亮相街头

  本报安吉6月3日电 (见习记者 李丹超 县委报道组 蒲璇) “我家的鱼塘产量不高怎么办?”“总是头晕该怎么调理?”“4G电话卡有什么不同?”在安吉天子湖镇良朋集镇上的党员服务超市现场,老百姓抛出了一个个问题。

  上午8时,天子湖镇党员服务超市开始“营业”,服务内容包括移动公司提供免费手机贴膜、县城管局免费发放花苗等。早起赶集的村民很快排起了长队。“老感觉没什么力气,医生你帮我把把脉,看一看。”村民汪大姐问现场的中医专家。“你这个状况可以先吃点中成药试试,如果要配中药的话,可以到县中医院找我。”坐诊医生章平富写好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将中医体质辨证卡交到汪大姐手上。

  天子湖镇把党员服务超市摆上街头,使基层服务内容集聚后,展现出更强的便民效应。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安吉 党员服务亮相街头 2014-06-04 3495424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