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

HelloKitty来杭庆生

  李哲君

  当威廉王子遇到HelloKitty,当英式下午茶混搭江南烟雨,当霍格沃茨的列车开进银泰……日前,“HelloKitty创艺英伦主题展”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启幕,为全城“大小孩”们带来了既有趣又有爱的时尚童话。

  今年恰逢Hellokitty诞生40周年,该品牌从5月初起启动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巡展。作为银泰5至6月“Hello,大小孩”主题活动之一,此次展览将延续至6月30日闭幕,以HelloKitty的治愈系能量,向所有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们传递简单纯真的温暖。系列活动中,“大小孩”们除了可以感受到时髦的英伦腔调,还能收到银泰准备的更多惊喜。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2 HelloKitty来杭庆生 2014-06-04 浙江日报2014-06-0400008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