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科学 探讨能源与环境

了解节能小窍门

  记者 李月红

  本报讯 数据显示,全国668个城市中有2/3 处于垃圾包围之中。除了填埋处理外,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方式还有哪些?未来趋势又如何?

  谈起节能环保,我们或许掌握节水、节电小技能,但你知道如何保养汽车可省燃油?如何选购节能洗衣机?如何使用微波炉省电?节能是创造,是习惯;是责任,是义务;是素质,更是智慧!

  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 6月7日(周六)下午2点,由省科协、浙报集团主办,浙江日报、省科技馆、果壳网等承办的【科学+百日谭】第15期将携手省能源研究会的3位专家与你互动,一起探讨能源与环境的辩证关系,并现场了解节能知识与技巧。报名请添加“科学plus”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姓名+手机号”。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了解节能小窍门 2014-06-04 3494767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