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杭州发布高考信息

今天领取准考证

  本报杭州6月3日讯

  记者 石天星

  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一年一度的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6月4日起考生可以领取准考证。今年杭州高考(含单招单考高职)实际报考人数为49512人,比去年减少869人。其中文科考生增加329人,理科减少1087人。单招单考高职8746人,比去年减少266人。

  市区本级(六城区)考生15623人,比去年减少945人,实际安排考点22个(不包括单列的杭州师大附属中学新疆班),其中普通高考18个考点和单招单考考点4个,另外安排备用考点1个。全部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考生准考证将于6月4日发放。在学校报考点参加集体报名的考生准考证由学校发放。社会个别报名考生(可以由家长代领)持报名证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领取。

  由交警部门指导FM93交通之声发送的“爱心送考通”车贴(含公开信)是为考生家长送考所专用,请勿转送非考生接送车,并请送考家长主动配合现场警察的管理。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今天领取准考证 2014-06-04 3495692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