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暑期大片提前发布

  本报上海6月3日电

  记者 吴孟婕

  迪士尼暑期档大片《沉睡魔咒》上海新闻发布会今天举行。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一袭修身黑裙,一直保持着优雅迷人的微笑。

  《沉睡魔咒》是安吉丽娜·朱莉时隔4年重回大银幕的头炮之作,上周末以1.7亿美元登顶北美票房,创下朱莉作品首映的最佳成绩。这是迪士尼影业继《爱丽丝漫游仙境》和《魔境仙踪》后又一部高成本童话大片,也是《爱丽丝》和《魔境仙踪》两片的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此次《沉睡魔咒》以全新的角度和方式重新演绎了经典的《睡美人》故事,焦点集中在《睡美人》中的经典反派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她本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森林王国突遭人类侵袭,玛琳在战斗中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到无情的背叛;从此,美貌的仙子变成了一心想要复仇的魔女。

  《沉睡魔咒》将于6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国内银幕。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暑期大片提前发布 2014-06-04 3495871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