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五水共治”网络访谈第八场今天举行

本场主题:共护钱塘江

  本报讯 (记者 颜伟杰) 钱塘江如何开展五水共治?4月29日下午3时,杭州市副市长徐立毅、金华市市长暨军民、衢州市市长沈仁康将做客浙江在线视频演播室,参与由省治水办、省网信办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主办的“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

  本期访谈中,3位负责人将根据各自地市的特点,解读当前治水工作中的难题,分享五水共治的经验,共话保护母亲河。广大网友可以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浙江在线”官微提问;微信关注“浙江在线”公众账号(zjolwx),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以文字或语音形式提交问题;登录浙江在线“潮鸣天下”论坛,在主题帖下盖楼;查看往期护水粉丝团提问;浙江手机报用户可直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55(免费)进行提问。

  在接下来的5期节目中,将邀请全省11个地市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全省八大水系、京杭大运河治理,以及近岸海域污染防治等工作展开对话。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本场主题:共护钱塘江 2014-04-29 3452528 2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