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旅游、大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宴请礼品

14名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受处分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记者 阮蓓茜) 记者今天从省纪委获悉,我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的查处力度,上周有5人受党纪处分。

  郑雪忠,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因违规发放津补贴,城厢街道纪工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项建松,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项漾村党委书记、经济联合社董事长,因违规发放津补贴,衙前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华衡阳,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华家垫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因接受利益相关单位邀请外出旅游以及违规发放津补贴,进化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李卫杰,嘉兴市工商局港区分局副局长兼嘉兴港区市场发展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因公款大吃大喝,嘉兴港区机关纪工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邓辉土,衢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因大办婚丧喜庆,衢州市机关纪工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通讯员 杭纪宣 记者 戴睿云) 今天,杭州市作风办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市查处的9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干部。

  杭州市环保局上城环保分局局长莫水龙,因变相公款出国旅游,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市环保局上城环保分局局长职务。

  西湖区人防办(民防局)调研员、副主任、副局长杨晓柳,因违规接受宴请、礼品及娱乐消费活动,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级为副调研员。

  西湖区人防办(民防局)工作人员徐永刚,因违规接受宴请,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因违规发放福利及以党组织活动名义变相旅游问题,给予萧山区人才管理服务处党总支书记、主任洪光,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社会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林小勇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建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成区人力社保局免去其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职务。因违规发放福利问题,给予萧山区职称评审中心(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主任来伟文党内警告处分。

  临安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运维部(玲珑网络部)经理王飞虎,因为其女儿大操大办婚宴,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富阳市场口镇中心小学校长周燕南,因违规组织外出活动及变相发放福利,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五一”节将至,杭州市作风办表示,会加大明察暗访和专项督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决不姑息,绝不手软。对发生严重问题的地区和单位,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14名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受处分 2014-04-29 3453237 2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