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春天,来这里看动漫

  记者 吴雅茗 戴睿云

  通讯员 余小平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今天,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拉开序幕。本届动漫节以“国际动漫·美丽杭州”为主题,用精彩的会展、活动向市民游客传递欢乐,用专业的交易会和论坛为参展企业、机构、代表搭建动漫合作交易的平台。

  本届动漫节吸引了美、日、法等74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代表,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国内原创品牌,与境外馆比邻,展示蔡志忠漫画的衍生品、“熊出没”原创动漫形象等。

  今天,国内百家院线老总悉数列席动画电影论坛暨国产动画电影专场推介活动。抓住这难得的面对面机会,《潜艇总动员4》、《洛克王国3》以及杭产动画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魔幻仙踪》等10多部瞄准六一、暑期到寒假档期的国产动画影片,纷纷亮相。

  据悉,本届动漫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3日,围绕“会展、商务、赛事、论坛、活动”等五大板块,共举办53项活动,其中今年首次举办的还有中国国际漫画展、动漫舞台剧展演等。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春天,来这里看动漫 2014-04-29 3453347 2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