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src="/05zjol/adcode/js/epaper/ar-left-text6.js">

    华数推出电视支付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记者 李倩) 马云、史玉柱联手入股华数传媒还未满月,两家的合作已经迈出重要一步。

      今天,华数传媒与支付宝宣布展开互联网电视支付合作,用户可以在3秒内快速完成电视支付,即时享受网络视频、游戏、教育等三大服务。作为国内最大内容提供方,预计这一服务将逐步覆盖使用华数服务的2500万互联网电视终端,包括海信、海尔、TCL、LG、SONY等品牌。

      据了解,全国的华数用户注册成为华数电视会员后,只要使用支付宝钱包扫描活动二维码,关注华数在钱包内的“服务”账号即可获得10天的VIP礼包,享受10天免费火爆大片。而继续在钱包上支付0.1元钱还能领取15天的VIP礼包。

      “会员登录,先充值后支付是互联网电视平台支付的最大阻碍。一个没有平台账号的新用户完成付费内容观看操作所需时间均超过 5分钟以上。鉴于此,华数与支付宝根据电视机端用户使用场景设计了互联网电视扫码产品, 3秒内完成付费内容观看体验。”支付宝方面负责人表示。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华数推出电视支付 2014-04-29 3452825 2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