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2013年度“风云浙商”揭晓

王辉忠出席并颁奖

  本报杭州1月15日讯 (记者 余勤 吴孟婕) 今晚,2013年度“风云浙商”在杭颁奖,11位获奖者逐一揭晓。省领导王辉忠和葛慧君、王永昌、熊建平、汤黎路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2013年度“风云浙商”的是:深国投商用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力业、浙江省物产集团董事长王挺革、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小奎、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庆炎、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铭、慈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娣珍、三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晓莺和浙江浙商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 (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74岁依然创业不止的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增福获“风云浙商”特别奖。

  在颁奖现场,举行了“千企联千村,合力治污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这项行动旨在发动广大浙商,通过“一村一企”、“一村多企”、“多企一村”的结对方式,帮扶家乡治理农村生活污水,重建秀水江南。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转型、回归、责任”为主题,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经视、钱江晚报和浙商杂志联合承办。活动采用社会推荐、媒体宣传、群众投票、专家复评相结合的办法,评选产生11位年度“风云浙商”,着力展示浙商风采,打响浙商品牌,扩大浙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2013年度“风云浙商”揭晓 2014-01-16 3338140 2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