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四套班子领导为“五水共治”捐款

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参加

  本报杭州1月15日讯 (记者 应建勇) 今天上午,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后,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省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省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五水共治”捐款箱,带头为治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4年是我省“五水共治”全面铺开之年。为确保治水资金,在加大政府投入和吸引民间投资的同时,今年我省省级“三公经费”预算削减30%以上,省下来的钱将用于治水。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带头捐款治水,把捐款的过程作为再宣传再发动的过程。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部分干部职工当天也参加了捐款。所捐款项将由省治水办上缴财政专户,专款专用。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四套班子领导为“五水共治”捐款 2014-01-16 3338010 2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