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版

浙铁集团百日会战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于海洋 周钰慧

  本报宁波8月22日电 阵雨时断时续,暑气一扫而光。但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派繁忙景象,由省铁路投资集团投资40亿元的顺酐一体化和聚碳酸酯两大省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省铁路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八大”活动。集团联合中国天辰、中建安装两大项目总承包商发起“百日会战”,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在聚碳酸酯项目工地,党员刘海超正在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的碳酸二甲酯(DMC)单体工程前逐项检查建设进度,雨水已经打湿了他的脸庞。刘海超主要负责施工进度,包括排进度计划表,协调总包、监理、管理等。在他和同事的努力下,项目已完成基础土建,正在安装7台重要塔器。“大家都在努力干活,我们党员更要做出表率!”他说。

  在项目施工现场临时办公区域,浙铁集团资产经营部经理、老党员徐天俊正在召开现场协调会。为确保工期进度,集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化工项目服务协调推进小组进驻施工现场,协助、督促责任单位有序推进项目进度。

  在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大项目的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现场已具备开展大规模安装的条件。按计划,顺酐一体化项目将于年底前基本建成,聚碳酸酯项目将于明年5月基本建成。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版 00001 浙铁集团百日会战 2012-08-23 2693419 2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